牡丹的兰草

楼诚大法好! 拆我楼诚皆狗带!

【楼诚】【论坛体】突然发现大少爷和二少爷在一起了!二

估计依旧很短小。。。。orz
可能还会ooc
我都干了些什么_(:3」∠)_

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+♥+:;;;:

45#
我们这些路人一点都不介意,只求知情人士爆料!!!

46#
+1

47#
+2

48#明家香的香
我觉得小少爷知道的料一定比我多的多,就凭小少爷曾经去巴黎跟大少爷和阿诚少爷一起生活过:)

49#团宠
:)呵呵,是啊,我还跟他俩一起在巴黎生活过,那段日子,呵呵

50#
感觉小少爷会有10086GB的资源

51#
+1小少爷快交出来

52#团宠
呵呵:) 我的资源都是我被虐的体无完肤后得来的,我不会就这样轻易交出来的:) 你们求我啊

53#
求小少爷给爆料

54#
求小少爷给爆料

55#明家香的香
求小少爷给爆料

56#
求小少爷给爆料

57#团宠
好吧:)
在巴黎的时候,明明可以一人一间卧室,可我的大哥二哥一直住一间,还一直睡一张床:)
那时的我还很单纯,初来乍到,悄悄的问阿诚哥为什么要和大哥一间房:) 阿诚哥的脸一下就红到耳根:)
我还以为阿诚哥是被我发现他一直没有走出儿时的阴影,需要大哥陪他,我还跟阿诚哥说,要是做噩梦了可以来找我:) 呵呵:) 我真是太单纯了:)
被我大哥知道后,教训了我一顿,说是阿诚哥呢屋的床坏了,才跟大哥睡一张床的:) 我还真的信了:) 呵呵

58#
23333为什么莫名的喜感

59#明家香的香
小少爷你辛苦了

60#师哥是我的
:) 巴黎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啊

61#我最萌
明长官好手段啊  啧啧啧

62#
明长官?

63#
明长官??

64#
明长官???

65#
明长官????

66#明家乡的香
明长官?????

67#还我棒棒糖
明长官??????

68#团宠
明长官???????

69#师哥是我的
梁萌萌你要完了:)

70#我最萌
我的天呐!@管理员 帮我把61L删了谢谢!

71#管理员
不  可  能

72#
hhhhhhhhhhh

73#
哈哈哈哈哈哈哈

74#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75#
23333333333

76#
管理员这样真的好吗,到我还是要笑啊哈哈哈哈哈

77#我最萌
:)

78#
楼主你们是在上海吗?为什么我会感觉莫名的熟悉?如果真的在上海,是呢个明家吗?

79#团宠
是的:)

80#(78#)
噢噢噢!!!!我的天呐!!!!

81#
楼上怎么了?

82#
楼上上怎么了?

83#
上海?明家?我的天呐!

84#
你们在说什么,我为什么听不懂,是有几层楼我看不到吗?

85#
+1

86#
+1

87#
上海明家有什么吗?我们这些不在上海的表示很方啊!

88#
啧啧啧,上海明家真是!!!!

89#
楼上不要打哑谜好吗?请说完好吗?:)

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
感觉会严重ooc    文笔不好╮(╯_╰)╭ 我也没有办法
有意见尽管提

评论

热度(7)